当前日期:
 
    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2012年度院级精品课程的评审及省级精品课推荐预审会圆满结束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2/11/26 22:10:26来源:admin    访问量:
2012年10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2年度院级精品课程的评审及省级精品课推荐预审会,教务处处长闻姝清教授主持会议。评审组由闻姝清教授、道桥工程分院院长王连威教授、电子工程分院院长管秀君教授、道桥工程分院副院长沈艳东副教授、管理工程分院副院长刘喜敏副教授等五位院学术委员会专家组成。
课程带头人汽车工程分院副院长姜勇教授和工程机械分院副院长马琳副教授分别针对《汽车发动机检测与维修》和《工程机械构造》两门课程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每位专家针对两门课程建设上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分别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一致同意推荐《汽车发动机检测与维修》和《工程机械构造》等两门课程参加2012年省级精品课的评选。
最后,教务处处长闻姝清教授强调:各课程组应严格按照专家组给予的意见及建议进行建设,对上报材料进行针对性的修改。各课程组要把课程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做,以此次评审为契机,把我院的课程建设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