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2012年新学期开学典礼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2/11/26 22:11:59来源:admin    访问量:
9月21日下午,我院新学期开学典礼暨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吉林省军区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振民大校、吉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调研员李崇军、吉林省汽车工业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明哲、中国人民解放军65301部队司令部直工处副处长张文勇中校、吉林省军区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参谋朱峰少校、中国人民解放军65301部队司令部电子对抗营教导员张洪国少校出席汇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史美君、副书记刘双山、纪委书记武海以及全体教职工、在校学生和承训部队教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长助理赵黎明主持。
升国旗,奏国歌,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史美君首先检阅了新生军训方队。随后,2012级新生迈着矫健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老师、同学们的检阅。新生同学还进行了军体拳、战术等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和喝彩。
刘双山副书记代表学院在大会上讲话。他首先向参加大会的各位领导、来宾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向来自全国各地2273名新同学表示热烈地欢迎,向军训团领导和承训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刘双山副书记在讲话中对新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同学思想上积极进取,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刻苦学习,圆满完成学业;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他鼓励新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军训精神,学会适应环境,学会与人沟通和交流,学会相互理解和尊重,学会分担和共享,学会自主学习,积极投身于学院骨干校建设中来,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交通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结束后,由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各分院团总支协办的以 “凝聚青春力量 开创和谐未来”为主题的中秋迎新晚会在金秋夜色中举行。史美君书记、刘双山副书记、纪委武海书记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演出。刘双山副书记晚会上作讲话,晚会在和谐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党委宣传部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二日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