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12级新生安全教育暨防火疏散演练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2/11/26 22:16:31来源:admin    访问量:
11月7日下午,学院安全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团委联合开展了2012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及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学院纪委书记武海出席并观看了此次活动。
首先,在报告厅开展安全教育讲座。政安消防宣传中心王刚教官、吉林警察学院治安系陈广教师分别作了消防安全教育和法制安全讲座。学院安全保卫处处长褚祥谦向大家介绍学院安全保卫工作服务宗旨以及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基本情况。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昌仁重点结合我院多年来发生或容易发生的关系到学生人身安全的事例作了讲话。
随后,进行了防火疏散演练。演练内容包括“紧急疏散、医疗救援、灭火演练”等三项内容。参加演练学生、辅导员和各分院学办主任达1200余人。随着警报声响起,同学们在总指挥和各小组的指挥下快速撤离了报告厅,安全有序地向第一教学楼门前广场集合。
此次安全教育和防火疏散演练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公安部《普通高等学校安全教育及管理暂行规定》和《高等学校消防安全暂行规定》的文件精神,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安全保卫处
0一二年十一月七日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