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获得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2/11/26 22:18:17来源:admin    访问量:
2012年10月6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吉林赛区答辩会在吉林大学数学学院举行,我院学生有三支代表队入围了今年的赛区答辩,从而有机会获得国家级奖项。
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7日开始比赛,历时三天三夜, 9月10圆满结束。我院7组21名同学,在程敬松、刘凤敏、李传欣、付尧4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艰苦努力,最终完成数学建模论文的撰写,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吉林赛区组委会组织阅卷专家于9月18日-9月27进行了网上阅卷,经过阅卷专家十天的紧张工作,赛区成绩已统计完成。阅卷专家在专科组参赛的72支代表队中,按全国奖推荐名额的130%确定了吉林赛区10个队参加答辩,将根据答辩结果确定国家奖推荐名单。我院的华欣尉、陈旭东、王伟和孙磊、朱研、张凯以及高鹤、尹智、葛子健组成的3支代表队入围了答辩。我院学生能在全省72个专科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他们在答辩中利用ppt对参赛论文做了精彩的陈述,得到了专家的认可,顺利完成了答辩任务。本次全国大学生建模竞赛的成绩最终将于2012年12月公布,期待我院的三支参赛队在报送国家的评奖中再创佳绩,更上一层楼,同时也祝愿另外4支参赛队在吉林赛区评奖中获得好的成绩。
基础部
0一二年十月十日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