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2/11/26 22:19:32来源:admin    访问量:
近日,党的十八大举世瞩目,全党关注,亿万人民期待,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引起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凝聚新时期的发展动力,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11月21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多功能厅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党委书记史美君、院刘耀辉、副院长高树德、党委副书记刘双山、纪委书记武海及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史美君主持。
党委副书记刘双山、纪委书记武海分别在大会上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儒林等省领导在全省干部大会上传达十八大精神的讲话。
最后,史美君书记在会上传达了教育厅厅长卢连大在全省教育系统学习传达十八大精神的讲话。史书记指出,学院党委正在研究制定下一步学习贯彻十八精神的具体方案,经党委通过后下发。史书记对今后十八大的学习提出要求:一、结合学院工作,认真做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迅速在学院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和新《党章》的热潮;二、结合学院骨干校建设和学院“十二五”规划的落实及年度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工作,以改革的思路谋划明年的工作,把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各部门的工作中,落实到每个人的岗位实践中,落实到人才培养质量上,立足本职创佳绩;三、认真学习领会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意义,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促进资源节约,努力建设节约型校园,实现学院的科学可持续发展;四、全体党员和党员积极分子,认真学习新《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永葆共产党的清政、廉洁的政治本色。


党委宣传部
0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