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法 知法 懂法 用法 守法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2/11/26 22:22:02来源:admin    访问量:
11月7日下午15:00我院根据司法部门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六个五年规划的通知精神,学生工作处与团委精心组织2012级全体学生参加关于学生“六五”普法与规章制度知识考试。本次“六五”普法考试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成立专门的考试领导和巡考小组。各班辅导员都参与了监考工作,学院党委刘双山副书记、纪检委武海书记、学生工作处刘昌仁处长和学院政策法规办刘涧秋主任到考试现场检查考试情况。
在巡考过程中几位领导认真核对了考生的准考证、身份证等基本信息。对同学们认真完成考试的态度十分满意,并指出此次考试意在普及当代大学生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加强大学生法制宣传教育、鼓励大学生奉献和谐社会、学会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普法与规章制度考试工作是为了深入贯彻“六五”普法精神,是我院大学生德育教育工作的一项基础工作,希望通过参与此次普法知识竞赛,进一步促使大学生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守法,掌握常用的法律条文和规章制度,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法律素养,为顺利度过大学生活和将来走上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大学生新闻中心记者团
二O一二年十一月十二日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