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亲切慰问我校贫困学生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2/11/26 22:23:04来源:admin    访问量:
9月26日下午13:30,学院党委刘双山副书记在学生工作处、团委以及道桥工程分院、汽车工程分院、轨道交通分院等有关领导和老师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院的几名孤儿和来自新疆阿勒泰的贫困生。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刘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及教师给他们送去月饼、水果及生活用品,关切的询问了他们在我院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他们能把学校当作自己的家,同时勉励他们要树立自信心,战胜困难,自强自立,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成为未来社会的有用之才,将来报效祖国和人民。
在走访的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来到学校一直得到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照顾,感到很温暖、很幸福,感谢学校所给予的各方面关怀和照顾,今后一定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国家。
文字:赵宇
摄影:曲万赢
大学生新闻活动中心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