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喜获“绿化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2/11/26 22:25:38来源:admin    访问量:

2012年6月28日,我院参加了2012年全省高等学校绿化工作检查评比活动,我院喜获“绿化优秀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院建院以来首次获得的这项殊荣。参加评比的有全省57所高等学校,吉林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绿化专业委员会检查组通过实地踏查、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形式对校园绿化工作进行了检查评比,评选出吉林大学等20所高校为吉林省高等学校绿化优秀单位,通化师范学院等18所高校为吉林省高等学校绿化达标单位。荣誉的获得是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环境育人”的理念、全院师生员工拥有爱绿护绿的意识以及那些具有极其敬业精神的绿化园丁的辛勤工作分不开的。今后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我院校园绿化工作,工作方向逐渐由以绿化为主向绿化、彩化、美化、精品方向发展,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一个草木繁盛、舒适优雅的育人环境,让这美丽的校园风景永远留在师生员工的记忆中!

后勤管理处
二0一二年九月七日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