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骨干校建设及依法治校检查布置工作会议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2/11/26 22:27:47来源:admin    访问量:
11月7日,学院在综合实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国家骨干校建设及依法治校检查布置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史美君、院长刘耀辉、副院长高树德、党委副书记刘双山、纪委书记武海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史美君教授主持。
刘耀辉院长就进一步做好国家骨干校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和依法治校复检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刘院长首先对进一步做好国家骨干校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做了部署。刘院长强调国家骨干校建设是我院当前具有历史意义的核心工作,要依据国家骨干校建设任务书、建设方案和以会议汇报形式接受验收。为此,刘院长对各部门及负责人提出了要求。一是国家骨干校建设已进入倒计时,各项目单位和项目责任人要按照建设任务书要求,组织召开会议,认真总结,在2013年3月前做好国家骨干校验收的准备工作;二是全院师生要积极投身于骨干校建设中,所有部门和人员要积极投入和配合,高质量完成国家骨干校建设工作。随后,刘院长在谈到依法治校复检工作时指出,要以学院治校方略为出发点,以国家的教育法律法规、学院制定的规章制度为依据,科学规划,民主决策,充分发挥工会、教代会、民主党派、共青团和学生会的作用,通过法制宣传教育,加强制度建设。要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全面提高依法治校管理水平,学院各项工作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进而实现依法治校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最后,刘院长从章程制定、制度建设、普法宣传、民主监督和管理等方面对进一步做好迎接依法治校复检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史美君书记在会上做总结时指出,希望全院教职工按照要求完成国家骨干校建设验收和依法治校复检工作,检查只是一个方面,重要的是建设过程,以查促建,取得更好成果。史书记最后提出了几项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工要提高认识,按照会议部署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二是各项目组要严格按照项目任务书和建设方案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骨干校建设项目验收工作;三是依法治校是法制化校园建设,全院要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四是要牢固树立依法治校理念,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
党委宣传部
二O一二年十一月八日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