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六五”普法知识竞赛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2/11/26 22:30:06来源:admin    访问量:
为积极响应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在公民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六个五年规划的号召,进一步弘扬法制精神,拓展大学生的法律知识面和相互协作的能力。11月14日下午15:00由学院办公室、学生处、团委联合主办了学院学生“六五”普法知识竞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双山、纪委书记武海出席了本次活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院办公室主任肖健、宣传部部长宫秀萍、学生处处长刘昌仁、政策法规办主任刘涧秋、社科部主任孙英华。
本次“六五”普法知识竞赛是在学生普遍答题的基础上,由各分院组成代表队参赛,各代表队思想重视、准备充分、胸有成竹。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互动四个环节进行。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注意力集中、现场气氛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戴尔特国际商学院获得第一名,轨道交通分院获得第二名,工程机械分院获得第三名,其他代表队获得优秀奖。党委副书记刘双山、纪委书记武海为获奖队颁奖并与选手合影留念。
此次法律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对深入开展我校“六五”普法工作,坚持依法治校,提高大学生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普法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广大师生都能学法、知法、懂法、用法。
学院团委 大学生新闻中心记者团
二O一二年十一月十六日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