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2/11/26 22:31:11来源:admin    访问量:
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两课教师、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等在综合实训楼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十八大”开幕式,收听收看了胡锦涛同志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学院还利用校园广播、学生餐厅电视向全院师生转播“十八大”召开实况。
党委宣传部
二O一二年十一月八日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