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春市保密局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保密工作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2/11/26 22:33:56来源:admin    访问量:
11月12日下午,长春市保密局保密工作检查组一行四人在市保密局相关领导的带领下莅临我院检查指导保密工作,学院办公室作为迎检工作牵头部门负责接待。
学院党委书记、保密工作领导委员会主任史美君、学院纪委书记、保密工作领导委员会副主任武海就新形势下高校保密工作与检查组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学院办公室、人事处等保密委员会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汇报。
检查组对我院涉密的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人事处、网络中心等部门的硬件、软件涉密管理情况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院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我院保密工作存在硬件条件不足的问题,对今后我院保密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最后,史书记强调,保密工作关乎国家的安全和利益,是和谐社会各项事业顺利进行的保障,学院领导班子历来对保密工作非常重视,做好保密工作是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感谢检查组对学院保密工作的充分肯定。史书记还表示,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学院将尽快整改。我院虽然是省管高校,但是坐落在长春市,长期以来得到了包括市保密局在内的市委、市政府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希望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学院也将一如既往的为长春市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办公室
二0一二年十一月十三日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