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道桥工程分院学生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2/11/26 21:54:02来源:admin    访问量:

道桥工程分院学生

在吉林省第三届大学生测量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为了增强全省各高校测绘专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强化大学生的专业技能,为大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为吉林省测绘行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由吉林省测绘局、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测绘学会联合举办,吉林大学承办的吉林省第三届大学生测量技能大赛于2012年10月12、13日在吉林大学星星哨实训基地举行。这是一项旨在加强吉林省高校测绘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全面提升其综合应用实践能力的省级赛事。本次赛事有吉林大学、吉林建工学院、长春工程学院、东北电力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辽源职业技术学院等13所高校24支队伍报名参加。
我院此次参赛的代表队由陈立春、魏斌老师担任指导教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道桥工程分院学生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出众的动手能力获得佳绩。路桥专业姚海鹏、刘学、刘慧博、宋锡龙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非测量专业组总成绩一等奖,测量专业付海龙、刘铁汉、陈顺顺、孙琦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测量专业组控制测量二等奖,测量专业赵成志、刘泽超、门家辉、闫有天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测量专业组数字测图优秀奖,魏斌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同时我院获得组织奖。此次竞赛,我院参赛队员以快速规范的操作技能,熟练精确的测量结果受到大赛评委和各院校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为学院争得荣誉。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