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机械分院董事会2012年度工作会议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2/11/26 21:57:29来源:admin    访问量:
2012年11月7日下午2点,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综合实训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工程机械分院董事会2012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工程机械分院董事会董事长韩清林同志主持,与会领导有学院院长刘耀辉同志,副院长高树德同志,副书记刘双山同志,常务董事杨烨炀,靳世杰,姜继新,宋伟顺以及房井宏等16名董事。
首先韩清林董事长对全体与会董事致欢迎辞,会议表决通过了拟增选长春坤弘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姜博文董事长、长春中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蒋可欣董事长、吉林省松江路桥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姜春华董事长、长春市宝捷重型机械经销有限公司刘玉宝董事长、吉林邦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马高峰总经理、吉林省万合路桥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王自强总经理为董事会董事,并由董事长韩清林教授为6位董事颁发了聘书。
会上韩清林董事长做了2012年度工作报告,从创新校企合作办学体制机制,专业建设特色鲜明,注重教师队伍“双师”素质建设,全面提高教学能力,实训基地开放、共享,着重培养工程机械高素质高端技能型人才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工程机械分院董事会2012年度的各项工作情况,并介绍了董事会明年的工作重点,他表示只要我们校企双方精诚团结、密切合作,就能够克服困难,共同培养出企业一线需要的优秀专业人才。并期待各家企业在广阔的工程机械领域飞得更高、行得更远!
会议探讨了“冠名订单”人才培养运行管理机制,提议董事会建立工程机械自主创新基金,基金用于学生自主开发项目,在教师指导下进行技术创新活动,今年新冠名企业长春中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捐赠首笔基金一万元。
最后高树德副院长向长期以来对工程机械专业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各家企业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几年来一如既往对学院发展的人才、资金及设备等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并指出要充分认识校企合作的意义,合作是双向共赢的,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高技术人才,为工程机械行业相关企业培养高技术、高水平人才,共同担负起为区域经济建设的重任。祝福工程机械分院董事会越办越好!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