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您的位置: 大事记 - 正文

2008年学院工作大事记

大事记 加入时间:2012/11/26 15:17:06来源:admin    访问量:
2月22日   学院召开2008年工作会议。

3月10日 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4月25日   学院召开院长办公会,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落实维护高效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4月28日   吉林省副省长陈晓光、省政府副秘书长马勇明、省教育厅厅长卢连大、副厅长刘勇兵等省政府、省教育厅领导来我院视察。
4月29日 学院团委在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89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9月26日   学院隆重召开建校50周年庆祝大会。
10月13日 学院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

11月13日   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教育创新大讨论,六个党总支、四个直属党支部照学院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部署的四个方面题目进行座谈、讨论。
11月21日   以教育厅纪委书记、省高校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文博为组长的检查小组一行7人,对我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纪检工作进行检查。

12月 学院被省政府授予“法律进校园”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12月12日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