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您的位置: 大事记 - 正文

2009年学院工作大事记

大事记 加入时间:2012/11/26 15:19:49来源:admin    访问量:
1月9日   在学院综合实训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院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师生员工代表评议大会。

1月10日   学院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总结暨整改落实阶段动员大会。
2月26日   学院召开多功能会议厅学院2009年工作会议。

2月26日 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3月20日   吉林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报道了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6月23日   全国交通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2009年年会在我院召开。
9月22日   学院在综合实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5日 学院召开了欢送张庚发书记、欢迎史美君书记到任大会。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