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您的位置: 大事记 - 正文

2010年学院工作大事记

大事记 加入时间:2012/11/26 15:20:38来源:admin    访问量:
3月17日 学院召开2010年工作会议。

3月19日 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3月31日 在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靳国庆同志的陪同下,教育部高教司高职高专处处长范唯和熊熙同志来到我院考察示范性院校的建设情况。

4月28日 学院团委在报告厅组织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88周年、“五·四”爱国运动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5月18日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扩大会。

5月26日 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9月19日 国家公布骨干院校建设名单,我院成功入围,并被确定为第一批重点建设院校。

10月18日 省教育厅“五五”普法工作检查组来我院检查“五五”普法和依法治校工作。
12月15日 由我院学生处和团委主办、各系团总支协办,院学生会和大学生新闻中心承办的首届2010年度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

2010年 学院被省高校协会绿化专业委员会评为“校园绿化先进单位”。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