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您的位置: 大事记 - 正文

2011年学院大事记

大事记 加入时间:2012/11/26 15:21:42来源:admin    访问量:
2011年 学院被省教育厅评为全省教育系统“依法治校示范校”

3月9日,学院后勤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大会。
3月29日,学院召开大学生思政教育检查评估迎评工作部署大会。

4月8日,学院举行新校区开工典礼。
4月20日,学院隆重举行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启动大会。

5月11日,学院召开由全院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动员大会。
6月1日,学院召开了“十二五”规划贯彻暨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大会。

6月30日,在学院报告厅,我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红歌会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10月21日,吉林省高职学生职业素质教育建设项目启动会在我院隆重召开。

11月30日,学院党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吉ICP备020190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制作:网络中心